部  门
街  镇
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30
字 号:

2022年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切实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9月29日,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力牵头责任科室组织通信企业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会上,龚力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全体通信运维团队及合作伙伴要坚守岗位一线,严格执行“7×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遇到紧急事件及时处理,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单位要切实做到非必要不离涪、离涪必报备,安排好具体负责通信保障人员,全力做好区域核酸检测期间网络保障和故障排查。三是做好国庆期间应急处置。要求各单位值班人员熟业务、懂流程,遇到紧急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前期处置,确保事态发展平稳、可控。

会后,龚力副局长对运营商通信机房、配电房等重要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