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涪陵区通发办成立讨论会
日期:2023-01-20
字 号:

2023年1月10日上午,涪陵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福刚同志主持召开涪陵区通发办成立讨论会议,研究涪陵区通发办工作方案、通发办工作规则等文件,并就成立通发办相关问题征求通信企业意见。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力,涪陵通发办专职副主任石勇,涪陵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通信企业负责人关于通发办办公场所、办公经费支持的相关意见,并就通发办人员组成达成共识。

石勇副主任就通发办成立具体细节再跟各单位做了充分沟通,他强调,按照市通管局具体要求和涪陵区实际情况,目前涪陵区尚无通信发展办公室统筹全区通信行业具体工作,亟需成立通发办构建市区两级上下联动沟通桥梁,统筹协调推进涪陵区通信基础网络及5G通信组网建设。

区大数据发展局局长李福刚对涪陵区通信企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得益于市通管局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各通信企业的积极作为、以身作则,涪陵区通信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全区通信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二是区领导多次作出批示,我局具体牵头落实,推动涪陵区通发办成立,各通信企业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具体办公人员组成各单位积极推荐,尽快促成人员到岗到位,推动我区通信事业发展得到新提升。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