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数字经济调度会
日期:2023-02-04
字 号:

2月3日,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召开了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伍颖主持,区发改委区、区经信委等10余家有关部门及园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2年涪陵区数字经济总体情况做出总结,2022年涪陵区数字服务业及数字商贸业增速在10%以上。数字经济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居于全市排名前列。但我区数字经济总体规模仍然存在体量不大、增速不高等问题。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当前数字经济发展重点,一体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各项工作。

一是围绕重点产业培育数字经济企业,加快现有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规模提升;二是在数字赋能上持续加力,推动传统产业全链条数字化改造,加快制造业、服务业、农业数字化发展步伐;三是加强各部门园区紧密配合。抓好调度推进,合力推动涪陵区数字经济发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