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 索引号
  • 115001020086700333/2020-14152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乡村振兴局
  • 成文日期
  • 2020-01-17
  • 标题
  • 重庆市涪陵区扶贫开发办公室2020年预算公开
  • 发文字号
  • 有 效 性

重庆市涪陵区扶贫开发办公室2020年预算公开
字 号: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贯彻执行扶贫开发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拟订全区扶贫开发发展规划、办法措施、目标任务和年度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扶贫行政执法;负责分配和管理扶贫资金和物资;负责扶贫资金的监管使用;统筹负责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相关工作;负责管理扶贫开发项目,指导扶贫开发项目的实施。负责扶贫开发情况的统计和动态监测;负责全区扶贫系统统计信息工作;负责扶贫开发宣传工作。组织开展产业扶贫、科技扶贫、金融扶贫、信息扶贫、人力资源开发工作,开展扶贫干部有关扶贫政策和扶贫开发的培训工作。组织、协调和指导社会扶贫工作组织、协调和指导全区革命老区建设工作。负责有关扶贫开发涉外工作,参与做好外资和外援扶贫项目的引进和实施。

   (二)单位构成。重庆市涪陵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下属重庆市涪陵区扶贫发展中心为公益一类、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三)本轮机构改革相关情况。

根据《中共重庆市涪陵区委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关于涪陵区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涪陵委发〔2019〕4号,在区农业委员会扶贫开发工作职责基础上,组建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

涪陵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为本轮机构改革新设立部门,故无上年数。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296.6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96.6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本单位为2019年成立的新单位,无上年数。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296.61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17.1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8.64万元,农林水支出262.21万元,住房保障8.59万元。本单位为2019年成立的新单位,无上年数。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96.61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96.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2.6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休人员离休费,退休人员补助等,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123.96万元;其他项目支出主要用于革命老区工作、西部支援工作等。本单位为2019年成立的新单位,无上年数。

本单位2020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2万元,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本单位为2019年成立的新单位,无上年数。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138.2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二)政府采购情况。本单位2020年无政府采购支出预算。

   (三)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0年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123.96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19年12月,本单位共有车辆1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

联系人姓名:李小明

联系人电话:023-81812282


附件:2020年单位预算附表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