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涪陵区扶贫办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日期:2020-01-22
字 号:

一、总体情况

2019年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加强领导,健全工作机构。我办完善了信息报送制度,建立信息联络员,及时报送发布需要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健全机制,规范公开行为。一是加强对专项扶贫资金公开公示的管理;二是加强规范性文件的管理,严格执行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制定与管理办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虽然我办在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一是政府信息公开的途径和方式创新不够。

二是主动公开还不够及时。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办将按照政府信息公开要求,进一步加大《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宣传、贯彻的力度,完善公开工作制度与机制,着重破解公开工作中的难点,强化考核评价体系,不断提升全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