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业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9-19
字 号:

9月9日,涪陵区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业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专项督查情况,就全力做好市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期评估,及当前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喻显镔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石泽林参加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守住守好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二是要增强使命担当,精准把握当前疫情旱情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影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心骨作用,主动出击自觉行动,蓄水保供,做好榨菜产业播种育苗和秋粮播种;三是持续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抓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重点关注因旱情造成的产业减产、农户减收问题,落实产业、就业和消费帮扶,加强驻村帮扶,加快衔接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推进人居环境实现“微整治,精提升”,推动农村“厕所革命”和乡村治理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