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白涛工业园区物流仓储中心及配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0-12-24
字 号:

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上报白涛工业园区物流仓储中心及配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白涛集团文〔2020〕140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白涛工业园区物流仓储中心及配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一、项目名称白涛工业园区物流仓储中心及配套项目。(项目代码:2019-500102-59-01-106060)

二、项目业主重庆市白涛化工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址涪陵区白涛化工园区。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停车场64000㎡,改建道路1280m,安装4个路口交通信号灯及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安装标志标牌42块,道路划线400㎡,导向标识120个,道路安装路灯670盏,同时建设排水、电力、照明等综合公用工程配套设施

五、工程投资及资金来源

总投资约1388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7133万元,建设工程其他费用为6000万元(其中征地拆迁费5280万元),预备费393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36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债券资金。

六、建设工期15个月。

请据此办理相关前期手续,委托具有相应专业资质的机构编制项目概算报告报我委审批,依据相关法规和政策,按批复建设内容进行招标,招标范围为施工,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须在市、区指定媒介公开发布。




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1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