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新区所:连夜找回走失老人获赠锦旗
日期:2022-06-09
字 号:

6月5日,群众卢某某的儿子将一面印有“敬岗敬业热心为民找回走失老人”字样的锦旗送到新区所,感谢民警帮忙找回走失的母亲。

6月3日22时许,新区所接到市局转警称:报警人的母亲卢某某患有老年痴呆,从重庆市江北区勤俭一村家中离开后一直未归。监控显示,老人于当日22时许从重庆乘坐高铁去了涪陵,后不知去向。

接到指令后,新区所快速反应,立即组织警力在火车北站方圆五公里内进行搜索,并向沿途居民询问情况,同时通知周边居委会的网格员,在社区群里发布了老人的照片,发动群众提供线索。直到6月4日凌晨2点30分,还是没有找到老人的踪迹。此时,天空又下起雨来,为尽快找到老人,新区所继续增加警力,并将搜索范围扩大至火车北站方圆十公里。

经过漫长的搜寻,6月4日中午12时,民警终于在新阳社区附近一荒坡上废弃的排水沟内找到奄奄一息的老人,大家迅速将老人背下山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老人身体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