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荔枝派出所民警夜间巡逻时帮助群众寻回丢失的1万元现金
日期:2022-09-16
字 号:

近日,市民周先生将一面写有“失而复得暖人心 感谢人民好警察”字样的锦旗送到荔枝派出所民警手里,感谢民警连夜帮忙找回自己丢失的1万元现金。这也是涪陵公安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最直接的体现。

9月1日20时40分许,涪陵区公安局荔枝派出所民警车巡至松翠路时,遇一男子求助。这名男子姓周,他称自己取了1万元现金放在口袋里,提着口袋去小卖部买烟后就发现钱不见了,于是沿途往回找也未找到,刚好碰到巡逻民警遂报警求助。

民警详细了解遗失财物的细节后,推测现金可能是被行人捡走了,于是立即带着周先生回到派出所查看监控视频。

夜间光线不好导致视频监控画面模糊,在图侦支队的帮助下,民警结合视频监控和调查走访,很快明确了捡走钱财的人。经民警电话沟通,捡钱的市民于23时许将捡拾的现金送到荔枝派出所。

民警核对无误后,将1万元现金交到了周先生手中。周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激动地说道:“连夜帮我找回来,真的太感谢警察同志了!”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