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公安局2023年新春基层慰问演出在涪陵区公安局举行
日期:2023-01-19
字 号:


1月17日下午15时,涪陵区公安局机关大楼LG平台热闹欢腾,伴随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重庆市公安局2023年新春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被一次次推向高潮,来自荔枝派出所等基层一线单位的100余名民警辅警欢聚于此,享受着慰问演出带来的欢乐,营造起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这是重庆市公安局2023年春节期间深入全市公安机关基层一线开展慰问演出活动的其中一站。通过“公安文化进基层”的形式和载体,传达市公安局党委对一线民警辅警的殷切关怀,向全市恪尽职守奋战在岗位上的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进一步凝聚警心士气、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广大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演出活动在一首大合唱《新年好》中拉开了帷幕,来自涪陵公安的原创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了新时代人民公安心怀梦想、勇毅前行,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

高亢嘹亮的独唱歌曲《那一面旗》诠释了公安队伍以旗帜为引领,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吉他弹唱《警察老张》讲述了警营师徒并肩作战、亦师亦友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公安队伍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在传承与创新中接续奋斗的永恒追求……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喜闻乐见,深受现场观众的好评。

在互动环节,演员们将满载着平安幸福的“福”字、中国结以及精美小礼物送给一线战友,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整场演出高水平、高质量、接地气,生动展现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忠诚本色和良好精气神。

文化育警激励人心,声声号角催人奋进,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熏陶”。在场观看演出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在崭新的2023年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敢闯敢干,唯实争先,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