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公安局李涛常务副局长为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31
字 号:

近日,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涛为分管联系单位民警辅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涛常务副局长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七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

李涛常务副局长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思践悟,用创新的思路和方法抓落实,为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抓理论学习不停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忠诚警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紧抓业务工作有突破。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紧盯岗位职责,努力推进各项任务的完成,以优异成绩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三是狠抓队伍管理不松劲。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约束,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入警初心和使命,培树良好队伍形象。

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法制支队、警保处、通信科全体民警、辅警,江东所、南沱所、清溪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