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 索引号
  • 115001020086700333/2019-13960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 2019-01-31
  • 标题
  • 重庆市涪陵区规划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 发文字号
  • 有 效 性

重庆市涪陵区规划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字 号: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我局的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重庆市有关城乡规划、测绘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负责制定的草拟全区城乡规划、测绘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组织编制、修编涪陵城市总体规划(包括区域城镇体系规划、近期建设规划)、分区规划、详细规划,并依法实施规划管理;负责全区测绘成果管理;主管全区规划和测绘行业管理。

   (二)单位构成。目前局机关内设办公室、城市规划管理科(挂行政审批科牌子)、村镇规划管理科、规划编制科(挂测绘地理信息科牌子)、规划监察科四科一室。下属事业单位3个,区规划服务中心(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区规划展览馆(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区规划勘测院(自收自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75.18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75.18万元,比2018年增加518.5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13.18万元,比2018年增加78.51万元,主要原因是行政运行费用增加,主要用于保障本单位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662万元,比2018年增加440万元,主要原因是规划设计费增加,主要用于规划展览馆日常运行、规划宣传工作、规划委员会工作、规划编制专项工作。

我单位2019年未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26万元,比2018年减少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2018年持平;公务接待费17万元,比2018年增加7万元,主要原因规划设计项目费用增加,公务接待费同时增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万元,比2018年减少14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报废及调走一共3辆,费用减少。;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跟2018年持平。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109.48万元,比上年增加 64.48万元,主要原因为区级部门公用经费标准统一提高。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政府采购情况。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9年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500万元,其中重点专项有1 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500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18年12月,本单位共有车辆5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5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2019年本单位无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预算公开联系方式。

姓名:刘佳

电话:023-72379339


附件:2019年规划局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