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主持召开农房登记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05-11
字 号:

5月11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主持召开农房登记业务培训会,重庆市勘测院涪陵分院及局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涛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在书本中学知识,在实践中积经验,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加强业务技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是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提高办事便利度,提升群众满意度。是强化协调做好配合要加强与乡镇街道、区农业农村委的沟通衔接,确保农房登记办证手续齐全、流程合规,同时局系统相关科室要加强配合、互通有无、和衷共济,紧紧围绕为民服务做好农房登记发证工作。四是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防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要严格按照测绘技术规范要求,实事求是进行现场测绘,不能闭门造车、弄虚作假;对相关资料要严格审核,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按照承诺时限完成业务办理。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