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区政府《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3-02-03
字 号:

2月2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在局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区政府《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杨涛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细读全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坚决做到有部署、有落实。二是坚持提前谋划,各科室、单位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主动沟通、靠前服务,科学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做到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坚持实干为要,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起点,全局干部职工要拿出干劲、闯劲、拼劲,在新的一年里大展拳脚,严格贯彻落实“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精神。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清正廉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