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李茂生

党委委员、副主任
主管工作
负责机关及企业党建工作;负责党委中心组学习;负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党务平台、“互联网+督查”系统管理;负责巡视巡察工作联络协调和反馈问题整改的督办工作;负责机关及企业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舆情管控、统一战线、工会、共青团、妇女儿童、志愿者服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国防动员(党政领域)、离退休人员综合协调等工作;协助党委书记抓好机关党支部工作;协管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高管人员的推荐、考察、任免等工作;负责企业人才人事、教育培训、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职工权益保障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科(党建办)、区国资档案中心;联系宏声集团,体育产业公司、歌舞剧团,涪陵卷烟厂。
个人简介
李茂生,男,汉族,1971年4月生,在职本科,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涪陵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