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邹凯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7
字 号:

2022年1月12日,涪陵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邹凯主持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邹凯指出,区两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2021年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为我们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邹凯强调,要用心学进去。深入学习区两会精神,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在学习中找方向、找路径、找方法,做到入脑入心。要用情讲出来。以讲促学,多形式多渠道,把区两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提升全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要用力做起来。昂扬“六个干”的精气神,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统筹推进国企改革、创新发展、国资监管、社会责任、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