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邹凯研究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日期:2022-01-24
字 号:

2022年1月17日,涪陵区国资委组织各区属企业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视频会议。会后,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邹凯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

邹凯强调,要提升改革针对性。既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要紧扣实际选好“自选动作”,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市场化经营机制建设、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等一批重点任务,深度激发企业动力活力。要突出改革实效性。聚焦制约企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优化措施、靶向治疗,推出更多首创性、集成性、制度性的改革举措,依靠改革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增强改革主动性。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把准时间要求,全速推进各项既定任务,确保2022年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