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小峡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8
字 号:

近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小峡在区国资委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结合国资国企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王小峡说,要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领导要带头把大会精神讲全面、讲准确、讲深入,引导全员在学习中汲取推进工作的力量。要在战略谋划上下功夫。立足涪陵、着眼全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战略高度想问题、理思路,积极谋划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战略布局谋划好2023年工作,确保工作走深走好。要在推进发展上下功夫。坚持以发展为中心,结合全区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举措转化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具体任务,促进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要在实干实效上下功夫。脚踏实地干工作,深入开展“国资国企发挥作用不够”分析讨论,找准问题、明确路径,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涪陵新篇章”中作出国资新贡献。要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筑牢国企“根”和“魂”,以党建成效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