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委教育工委召开教育系统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17
字 号:

1月12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教育系统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松到会指导并讲话。他指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核心力得到充分发挥。希望各级各类党组织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畅通组织体系的经脉气血,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人民立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孙应勇全面总结了2021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党组织书记坚持从严从实、把牢正确方向,坚持对标一流、抬升工作标杆,坚持常态长效、狠抓工作落实,以区两会、党代会对教育的安排部署为指引,昂扬“六个干”的精气神,在推进涪陵教育提质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推动涪陵建成“三高地三示范区”贡献教育力量、展现教育担当。同时,他还对当前及寒假期间的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涪陵电大党委书记,各教管中心、直属学校及教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23个教管中心、直属学校(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46个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各基层党组织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