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2-04-12
字 号:

4月8日,涪陵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区教育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六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和市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安排布置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教委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华斌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孙应勇总结了过去一年抓党建、促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推涪陵“三高地三示范区”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区教委副主任傅凌对意识形态工作、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封向东对纪检监察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与教管中心、直属学校代表现场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