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忠友赴市科技局汇报对接工作寻求支持
日期:2022-06-23
字 号:

6月20日,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忠友赴市科技局战略规划、高新技术、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等处室汇报对接国家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产业科创平台、涪陵“科创峰会”等事项支持事宜。

尹忠友表示:在市科技局的倾力支持下,我们将认真查找国家高新区升级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增添措施,迎头赶上,以良好的状态促成科技部考察组尽早来涪考察验收。全力发展企业创新主体,发挥涪陵产业规模优势,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壮大企业发展群体,提升高新区显示度。认真服务研发机构,推进页岩气技术创新中心等建设,为建设“1+2+3”产业科创体系提供动力支撑。努力构筑科技生态,举办系列“科创峰会”、企业沙龙,加强与企业沟通、活跃创新氛围,形成大企业、小企业共同创新的良好态势。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