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林业局与国家林草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签订林业生态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4-27
字 号:

2020年4月24日,涪陵区林业局与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在西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北院连文海副院长主持签约仪式,王吉斌副院长和涪陵区林业局谢刚局长分别代表西北院和涪陵区林业局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西北院办公室、生产技术处、总工办及相关处(中心)负责人和涪陵区林业局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西北院副院长连文海介绍了西北院基本情况,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王吉斌副院长结合西北院开发的森林督查云平台,对涪陵区森林督查暨“一张图”更新工作作了指导讲解,与涪陵区人员就林政资源管理、林地监测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遥感计算中心兰玉芳工程师介绍了西北院“以高新技术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依靠科技创新提升林业智慧化水平、服务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涪陵区林业局局长谢刚介绍了涪陵区近年来林业生态保护发展的情况,分析了当前林业发展中面临的一些紧迫问题,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愿望和期望,希望西北院在技术上持续帮助和支持涪陵区林业发展。

涪陵区林业局谢刚局长表示,西北院在生态环境建设、森林资源监测、林业咨询服务、智慧林业建设和新技术推广示范等方面有显著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值得依托依赖。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了机制保障,涪陵区将借助西北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全力推动涪陵林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国家长江绿色生态廊道等各项林业生态战略部署在涪陵落地见效。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