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林业局开展创文创卫入户走访和 “十乱”问题排查活动
日期:2020-08-25
字 号:

为营造创文创卫全民参与、文明公约共同践行的良好氛围,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和不文明陋习治理,创建干净清洁的人居生活环境,区林业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创文创卫入户走访和“十乱”问题排查活动,全局50余名职工共计走访300余户。

一是落实活动责任,制定了《区林业局创文创卫入户走访和“十乱”问题排查活动安排》,明确了各科室、站队所需入户走访和进行问题排查的小区楼栋及户数,实行了科室负责制,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创文创卫知晓率、满意率达标。

二是细化活动任务,要求对本单位所负责管辖的小区住户派发《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倡议书倡议书》,开展“涪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模拟问卷调查”,排查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扔、乱倒等行为,填写《区林业局创文创卫入户走访和“十乱”问题排查记录表》。

三是确保活动效果,对于活动中所发现的乱贴、乱扯、乱挂、乱扔、乱倒等20余个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清单式整改和销号管理,对标对表,集中攻坚,务必整改到位,务必达到创文创卫标准和要求。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