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林业局持续开展送苗下乡活动 掀起秋冬季造林绿化热潮
日期:2020-11-17
字 号:

11月13日,涪陵区林业局组织守护青山志愿服务队前往石沱镇三峰环境公司厂区,与石沱镇政府、三峰环境公司职工代表一起种植李子树树苗,掀起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秋冬季造林。

当天上午9时许,三峰环境公司厂区的荒地上,百余名志愿者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热火朝天地挥舞着铁楸、锄头,栽下一棵棵小树苗。活动当天,共种植李子树苗1000余株。

2020年是重庆市国土绿化提升行动三年任务的收官之年,为圆满完成全市2020年国土绿化提升行动任务,市林业局从今年10月下旬至12月底组织开展了“秋冬季大决战”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区林业局结合该行动,迅速在全区组织开展送苗下乡、送苗入园等活动,扎实推进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秋冬季大决战”,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该活动预计种植良种树苗共计80余万株。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