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林业局开展2021年度迎新春登山活动
日期:2021-01-15
字 号:

2021年1月14日,区林业局在白鹤公园举行以“登高望远迎新年,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迎新春登山活动。局机关及下属木材检查站全体工会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下午三时许,全体工会会员聚集在白鹤公园门口,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区林业局工会联合会主席高勇代表局党委、行政和工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在过去的2020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抓好国土绿化提升行动、森林资源管理、森林火灾预防、松材线虫病防控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重点林业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区林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构筑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涪陵幸福涪陵做出应有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再接再厉,以更加奋发向上的昂扬精神和拼搏进取的奋进状态为全区林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谱新篇,以实干实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伴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浩浩荡荡的登山队伍在局领导的带领下高举飘扬的旗帜,迈开矫健的步伐,情绪高涨、精神抖擞的向山顶进发。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美景,一边感受着涪陵的发展变化,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幸福与喜悦的笑容。登山途中,问候声、祝福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交织出一首昂扬向上、欢乐热闹的新春乐曲。

在一个多小时的登山活动中,大家体验了登山带来的乐趣,享受了锻炼带来的快乐,感受了林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展现了林业系统欢乐和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奋进前行、苦干实干,为全区林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