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林业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12-09
字 号:

近日,涪陵区林业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清华同志主持,林业系统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

会上,退休党员代表徐胜同志分享了在林业基层一线的工作经验,在职三十多年来,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青年党员代表赵景阳、冉佳鑫两位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背景、取得的重大成果、产生的重大意义、收获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正书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在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集中深入学、干部职工全员学、结合工作实际学,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要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林业工作实践,要立足工作实际,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足“六个干”的精气神,全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全面推动全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答好新时期林业问卷。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