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林业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06
字 号:

12月30日下午,涪陵区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正书同志主持,局机关(中心、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退休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区委工作报告,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具有极强的政治号召力和实践推动力。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林业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及时学习领会,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迅速掀起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宣传宣讲,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依托林业宣讲队,深入机关、林场、农村广泛宣讲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自觉用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林业工作实践,要以建设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为引领,践行“两山论”,做好“增绿”、“护绿”、“用绿”三篇文章,奋力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新提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做好全年目标任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区第六次党代会明确的任务要点,抓紧谋划明年工作,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严实的作风,为涪陵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贡献林业力量。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