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 索引号
  • 115001020086702870/2023-00044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3-05-18
  • 标题
  • 重庆市涪陵区民政局关于举办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公益培训班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涪民政发〔2023〕52号
  • 有 效 性

重庆市涪陵区民政局关于举办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公益培训班的通知
字 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干部服务能力和基层治理专业化水平,提高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认证率,按照《重庆市民政局办公室转发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通知》(渝民办〔2023〕209号)要求,区民政局决定于2023年5月25日—27日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公益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05月25日—27日(25日上午8点40分前涪陵区委党校学术中心一楼报到)。其中:初级参加5月25日至5月26日培训,中级参加5月25日至5月27日培训。

二、培训地点

重庆市涪陵区委党校学术中心3楼(2023年5月25日至26日)

区民政局10楼大会议室(2023年5月27日)

三、培训形式及内容

   (一)基本内容。有针对性的细化考试规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集中讲授重点和难点,深入分析历年真题,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要点与脉络,掌握备考方式和答题技巧。

   (二)培训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

   (三)培训师资。本次培训师资由重庆市相关高校具备丰富的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经验的教授、教师担任。

四、培训对象

全区报考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的学员。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安排相关人员积极参加考前培训。

   (二)请全体学员加入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公益学习微信群,我们将学习课件、每日一练、注意事项等在群内发布。

   (二)培训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涪陵区委党校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

   (三)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免费提供午餐。

联系人:郑利、谭源 

联系方式:18183015272 、15923128070


附件: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重庆市涪陵区民政局     

2023年5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