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弋阳国民师范学校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日期:2022-06-13
字 号:

6月10日,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到涪陵新妙弋阳国民师范学校校史陈列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通过实地参观见学、聆听革命故事等方式,教育引导民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

弋阳国民师范学校为涪陵乃至四川革命培养了大批人才并有力保护了川东的革命力量,其在历史上的功绩是不可磨灭的。通过参观弋阳国民师范学校校史陈列馆,大家对弋阳国民师范学校的成立和发展,革命先烈李蔚如、喻凌翔等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见学,民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在学习感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涪陵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