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民政局召开退休同志荣休座谈会
日期:2022-06-15
字 号:

6月14日上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座谈会在民政局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静秋向今年6月退休的向永生、喻宏强同志表示祝福,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民政努力工作,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发挥余热继续为民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的情景,两位退休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退休感言,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局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共同祝愿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局领导为退休职工赠送纪念册,纪念册里收集了他们多年为民政奋斗的身影以及大家的真挚祝福,让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民政家庭的温暖。

何静秋表示涪陵民政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民政人的共同努力,今天的荣休座谈会不仅仅是送别老职工,更是一次传帮带交流会,希望年轻一代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传承民政人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持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