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政局到我区考察公墓建设和节地生态安葬经验
日期:2023-05-29
字 号:

近日,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政局副局长唐勇一行9人到我区考察公墓建设、节地生态安葬等相关工作经验,区民政局副局长熊俊博、二级调研员刘军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区青龙山陵园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青龙山陵园建设标准、建设成本等情况,并就墓区设施建设、环境绿化、日常管理等建设运营管理和墓区的树葬、花葬、草坪葬、壁葬等节地生态建设及节地生态安葬的具体流程等进行了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

经过实地查看、深入交流,秀山县民政局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区在公墓规划建设、管理运营、节地生态安葬中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考察学习,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学习经验,也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并希望双方在殡葬服务设施建设、节地生态安葬、违建墓地整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