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代富荣主持召开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2-09-30
字 号:

929日,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代富荣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委系统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代富荣传达全国、全市、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后说,农业农村委相关科室和委属单位立即前往生产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执法力度,深化源头治理,推动工作落地。从农村沼气安全、畜禽屠宰、农机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秸秆禁烧、在建项目安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节前大检查,确保全区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报告制度,同时做好应急报告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响应就地过节号召,严格报备制度,切实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红线,筑牢廉政底线,坚决防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种微腐败行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