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代富荣在江北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3
字 号:

111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代富荣来到江北街道,为全街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代富荣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同时,代富荣围绕全区“三农”工作重点任务,结合江北街道发展实际,希望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抓好城市管理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坚持“科创+”“绿色+”,全面推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街道、城乡融合发展示范街道建设。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