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代富荣主持召开农业系统“敢闯敢干、唯实争先”动员大会
日期:2023-01-29
字 号:

129日,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农业农村委主任代富荣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委系统“敢闯敢干、唯实争先”动员大会。

会上,代富荣说“敢闯敢干”,干是关键,在守牢底线上有新举措;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市“一区两群”建设上有新成效;构建“2+X”特色产业体系上有新突破;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描绘新画卷,在提升农业生产能力上取得新进展,在深化改革上增添新活力,在项目建设上有新作为。他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2023年为新的起点,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蓬勃朝气,不惧风浪、敢于亮剑的无畏勇气,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各科站、单位要立足于本职,认真谋划、合理安排、迅速展开,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形成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实现各项工作首季的“开门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