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代富荣在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授课
日期:2023-05-19
字 号:

5月17日,涪陵区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代富荣在培训班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涪陵农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学员们进行了授课。

代富荣说,农村致富带头人是农业从业者中的佼佼者,学习能力强、创业能力强、产业经营好、带动作用好。希望各位学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创业创新和带动能力,通过学习真正成长为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业产业人才;要紧扣全区农业产业发展布局,助推农业产业振兴,了解新品种、学习新技术,做实“三品一标”,争取早日实现农业现代化,实现农业产业振兴;切实发挥好致富带头人作用,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开办企业吸纳村民就业创收,成立合作社带领农户做强农业产业,发展电商带动农产品销售,影响、带动和带领广大农户共同走上致富路。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