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 公布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 选拔赛暨重庆市第六届“渝创渝新” 创业创新大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9-07
字 号:

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暨重庆市第六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渝人社〔2022〕21号)要求,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市教委、市科学技术局等17个部门,以“近悦远来·渝创渝新——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市选拔赛暨重庆市第六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

本届大赛设置了制造业、服务业、劳务品牌、乡村振兴、青年创意5个赛道,共有1666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区县初审、市级复审、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市级专项初赛、市级决赛暨中国创翼选拔赛等7个阶段。其中,乡村振兴专项赛、青年创意专项赛参赛项目是在重庆市第五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等市级专项赛事获奖项目中推荐遴选,只参加中国创翼选拔赛,不设置奖项,主体赛制造业组、服务业组及劳务品牌专项赛每组各10个项目获奖。

各区县(自治县)和有关单位要建立项目台账,加强对资助项目的跟踪扶持,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和创业融资等服务,帮助资助项目发展壮大,做好典型选树和培育,营造良好创业生态。各获奖项目要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创业创新时代浪潮,发扬创业精神,弘扬创新文化,以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


附件:1.主体赛制造业组获奖项目名单

      2.主体赛服务业组获奖项目名单

      3.劳务品牌专项赛获奖项目名单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