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专题廉政教育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日期:2022-06-28
字 号:

为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6月24日,区人力社保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专题廉政教育,着力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关工委法制教育团团长周晓明应邀授课。周晓明同志以《“以案四说”促改  一体推进“三不”向纵深发展》为题,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深入剖析近几年发生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收到了教育和提高的双重效果,广受干部职工好评。

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志勇主持学习并讲话。殷志勇同志强调:今天的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非常及时重要。人力社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从修身立德、敬畏法纪、慎用权力、担当尽责四个方面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要算好七笔帐、慎重过五关,一体推进“三不腐”,切实保障人力社保系统干部安全、基金安全。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