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业平调研如何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智慧便捷水平
日期:2023-01-17
字 号:

1月11日,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率队到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体进驻推进情况,并就如何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智慧便捷水平进行调研座谈。

王业平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需要更加强有力的法治支撑,以及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要在智治水平、扩面提质、便捷群众上实现新提升。要以整体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为契机,整合法律援助、公证、行政审批、行政复议等资源,集成打造全市一流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服务。要深入推进“智慧司法”平台建设,做细做实重庆法网、重庆村居法律顾问服务平台推广,整合线上线下法律顾问、值班律师队伍,畅通在线视频法律咨询、值班律师直链等通道,为群众提供全时空、全天候服务。要不断拓展公共法律服务载体,开通“法治涪陵”微信公众号服务功能,持续优化“渝快办”在线办理,多渠道实现法律服务“指尖办、随身办”,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