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水利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2-01-05
字 号:

12月23日上午,区水利局邀请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外禾来局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李外禾副校长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以及贯彻全会的要求。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内容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如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了明确要求。一是必须深学细悟、学懂弄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是必须以学促用、担当实干。对照全会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下大气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涉水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对标对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三是必须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与系统总结党领导下水利事业的艰苦卓绝历程有效结合、与抓紧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