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生态环境局开展重点风险企业环境安全检查
日期:2022-01-11
字 号:

2022年1月10日,区生态环境局到大朗冶金等重点风险企业检查环境安全工作,现场查看了企业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帮扶,对当前存在的环境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下步工作举措。

检查组指出,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高度,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环境安全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发生。要紧抓关键、深入整治,围绕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风险企业、重点流域区域,开展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落实整改,全面堵塞安全漏洞,确保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整治到位。要严格值守、保障安全,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力量,全面做好应急车辆、应急物资、处置装备的备勤工作,强化信息收集研判,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