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商务委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
日期:2022-01-07
字 号: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定历史自信,勇于担当作为。1月6日下午,区商务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下属党支部负责人等共计36人,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

通过观影,全委同志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初期面临内外交困的不利局面时,老一辈共产党人靠着大无畏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非凡的智慧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美帝国主义,打赢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恢弘史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边看边讨论,纷纷表示红色影视作品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独特的价值和作用,要在学习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标杆,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向臻)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