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商务系统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
日期:2022-01-13
字 号:

19日区委、区政府安全稳定紧急会议召开后,我委于110日召开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安全稳定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商务系统深刻汲取武隆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立即在全区商务系统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确保“两会一节”期间全区商务系统安全稳定。会议决定区商务委出动4个安全检查组,由分管领导带队,立即对全区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加油站、油库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必须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落实“五定责任”。

武隆燃气爆炸事故后,我委立即在全区商务系统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在委领导带领下,3日来,一共出动检查人员29人次,检查企业23家,其中商场市场13家、宾馆饭店5家、加油站4家、油库1家,发现问题45起,己整改39起,限期整改6起。对尚未完成整改的企业,我委将持续跟踪检查,务必做到问题清零,确保商务领域长期安全稳定。


(编辑:综合科)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