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投洽会成效显著
日期:2022-09-27
字 号: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于2022年9月8日—11日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应大会组委会邀请,重庆市以唯一主宾省(市)参加,涪陵区由靖开媛副区长率区商务委、区物流办、区税务局、涪陵海关、涪陵综合保税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根据活动安排,涪陵区参加了重庆馆开馆仪式和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在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上靖开媛同志代表涪陵区与事途科技风味糖浆公司、世宏农(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两个项目投资总额20亿元,选址在涪陵综合保税区,这将补充涪陵综合保税区产业业态,促进外贸进出口业绩增长。

在“投洽会”期间,靖开媛副区长率队考察了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福建厦门,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业务主要有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健康科技三大板块,2017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福建厦门,业务领域涵盖大宗商品供应链、城市开发运营、综合金融服务、创新孵化等,致力于具有全球竞争力、以供应链为核心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目前,位列世界500强第189位。靖开媛一行先参观了公司展厅,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涪陵考察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靖开媛副区长向企业介绍涪陵工业的发展情况、涪陵在招商的“六个好”以及涪陵的3张名片,考察团成员按职责分工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靖开媛副区长真诚邀请企业到涪陵来考察,找准结合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涪陵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服务。



(编辑:蒋忠)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