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商圈国庆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促销活动
日期:2022-09-30
字 号:

为加快市场复苏,推动经济发展,2022年国庆期间,我区主要商业综合体、商场、超市、专业市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消费促进活动。持续深入推进“爱尚涪陵·惠民消费大会”主题活动进入新一轮高潮。

其中泽胜广场、万达广场、宝龙广场、百汇广场将分别举办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永辉超市、渝教爱家超市、新世纪超市等将推出国庆假日打折促销活动;汽车、家电等大宗耐用消费品经销商也将同步开展节日促销。专业市场方面,建玛特购将举办11周年庆,居然之家也将同步推出惠民消费活动。

总体上,本次国庆消费促销活动力度大,覆盖面广。将在涪陵全面营造“全城都在促销、全城都在打折、全城都在抽奖”的浓厚消费氛围,持续恢复人气,加快回暖商气,不断激发消费市场生机和活力。同时,国庆期间,各大商场市场将严格落实全区疫情防控措施,周密部署,科学防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编辑:陶鞍)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