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消费加速回暖 新春商场年味满满
日期:2023-01-29
字 号:

新春佳节,涪陵区各大商场结合2023“爱尚涪陵·四季消费”之迎春消费季的“迎新春、品年味、赏民俗”活动主题,抢抓春节传统节日消费契机,集中推出丰富多彩的让利返利、打折满赠、消费抽奖等促消活动,拉动了节日市场消费。各大商场内外随处可见的新春兔年元素烘托出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年味十足,温情满满,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合影留念。

涪陵区各大商场在兔年春节期间开展了与“兔”有关的18余个促消活动,可满足市民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泽胜中央广场、万达广场、宝龙广场和百汇广场推出满额三级赠礼、餐饮服饰团购代金券、消费满额抽红包墙、50000元抽奖、团购电影票等一系列消费活动。万达广场为儿童设置的十余个玩乐活动项目和专属游乐区成为春节假期带孩子出游家庭的首选,可以满足亲子家庭客群爱与陪伴的需要。

涪陵区各大商场在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感的同时,也注重年俗文化的互动体验。各大商场举办的种类繁多的民俗活动从正月初一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一系列充满年味的互动活动让市民在购物之余可以近距离体验传统中国年,感受国风魅力,迎接佳节喜气。万达广场举办了非遗技艺打铁花演出;泽胜中央广场举办了年味集市和非遗手艺人活动;宝龙广场的“新春民俗节”推出皮影戏和川剧变脸表演,市民消费满额即可体验画糖人、捏陶艺、剪纸和做灯笼等活动,让市民感受年俗文化的魅力。

春节期间,涪陵区消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商品种类丰富,节日氛围浓厚。据统计,节日期间各大商场总营业额达2.06亿元,总客流量达356.31万人次,呈现出消费加速回暖、消费需求不断释放的良好态势。


(编辑:谭楚君)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