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组织开展2023爱尚重庆·网上年货节成绩斐然
日期:2023-01-29
字 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循环畅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保障市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涪陵区按照商务部和市商务委统一安排,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8日在全区组织开展了2023爱尚重庆·网上年货节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区商务委组织桑田食客、宏吉公司、渝妹儿米业、尚尚科技等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在天猫、京东、淘宝、抖音以及区内电商平台开设年货销售专区,推动我区榨菜、熏腊制品、大米、纽荷尔脐橙以及鸡蛋、干笋等农产品在线上销售。截至2023年1月28日,在为期1个月的活动中,通过线上销售我区榨菜、大米、熏腊制品以及农产品473.04万元,比2022年网上年货节增长273.4%,有力地保障市民线上采购和我区农产品的推广销售。


(编辑:蒋忠)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