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统计局干部职工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1-18
字 号:

1月16日,涪陵区经信委、区统计局联合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盛全生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盛全生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会议指出,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纵深。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及全市两会精神,凝聚起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本着突出重点、分层组织、覆盖全面、持续推进的原则,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聚焦中心工作,立足工作职能职责,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为助力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