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 索引号
  • 11500102MB1691552Y/2021-00003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成文日期
  • 2021-03-25
  • 标题
  • 重庆市涪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举办2021年涪陵区“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涪退役军人局函〔2021〕24号
  • 有 效 性

重庆市涪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举办2021年涪陵区“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字 号:

新城区管委会、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内各企业,有关单位:

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我区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畅通人才供需渠道,搭建退役军人专属招聘平台,现决定举办2021年涪陵区“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1年涪陵区“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

二、活动主题

退役不褪色,新岗立新功。

三、活动时间

时间:2021年4月1日—4月30日。

线上活动开展时间:2021年4月1日—4月30日。

直播带岗开展时间: 2021年4月15日。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市涪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涪陵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重庆市涪陵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市涪陵区工商业联合会

执行单位:重庆涪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五、服务对象

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未就业随军家属。

六、网络招聘活动参与方式

   (一)退役军人报名

活动期间,退役军人可以关注、登录涪风在线微信公众号、涪风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或涪风人才网(job.fuling.com)网站、下载涪陵在线APP,进入求职招聘端口,查看企业岗位信息以及企业联系人信息,浏览网络招聘职位并注册个人会员,创建简历,做职位申请。

   (二)企业招聘

1.企业招聘可进入涪风在线微信公众号、涪风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或涪风人才网(job.fuling.com)、涪陵在线APP,点击:2021年涪陵区“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

2.未注册涪风人才网企业会员帐号的招聘企业可进入涪风人才注册后报名参加,并联系人才网工作人员。网址:

https://job.fuling.com/account/register/company

3.企业报名成功后时,需对所招聘岗位进行时时更新发布并审核,要求招聘信息正规合法、属实,无虚假成份。

七、工作要求

   (一)相关单位要根据职能职责广泛宣传,各乡镇(街道)要在辖区内广泛告知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就业愿望的退役军人积极参与。

   (二)重庆涪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本次2021年涪陵区“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并对效果进行后续服务跟踪,对招聘相关信息数据进行统计。

   (三)加强数据收集汇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本次2021年涪陵区“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进行数据分析,同时做好企业调查回访和工作总结。

   联系电话: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3908253623(彭)、13628255155(周);涪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17823156340(梅)、18523662615(秦)。



重庆市涪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3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