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全区“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日期:2023-01-31
字 号:

1月30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坤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周坤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涪陵新篇章的起步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创建活动为总抓手,在确保重庆市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基础上,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巩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成果,在全市率先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围绕标准化、信息化、数字化,不断推动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向高质量发展,坚持走在全市前列。高标准打造区军休苑优抚安置中心,通过合作办医、合作共建,全市作出示范,努力打造成重庆市区域性优抚安置康养中心,为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涪陵力量。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