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我区召开迎接市级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
日期:2023-03-29
字 号:

3月28日,我区组织召开了迎接市级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传达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和迎接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工作。区委副书记喻显镔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卢政,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川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抓好安置军休、就业创业、优抚关爱、服务保障部队、思想引领、褒扬激励、基层基础、权益维护、双拥共建各项工作,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起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巩固发展退役军人工作良好局面,积极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浓厚氛围,扎实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抓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拿出“志在必得”的魄力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务求决战决胜、一举成功;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定任务、定时限、定进度、定责任,决不能出现漏洞和盲区;要加强沟通衔接,精心准备材料,打造创建亮点,浓厚创建氛围,确保成功创建双拥模范城。


分享文章到: